Nebula

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

【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/燃晚】 《半含朝雨海棠时》(六)

#大型0.5精分现场✓

#关于巫山殿的那些事✓

#大概是一个踏踏的忏悔录✓

#踏踏追妻(真)火葬场✓

#花臂男和踏踏的大型battle✓

~~~~~~~~~~~~~~~~~~~

      六〔噬骨〕

     不知道在黑暗中走了多久,刺目的光线照在墨燃脸上时,他不适地闭了闭眼。 

     天已破晓,墨色的浓云遮去了半边天空,除了几缕惨白的光影透过低矮的云层照射下来,周遭的景致亮堂了些,黑夜和白昼仿佛也没有多大分别。浓云罗织成网,笼在死生之巅上空,狂风大作,摇摇欲坠,天幕仿佛随时都会坍塌下来,摧毁

 一切,化归鸿蒙。    

    地上雪已化了大半,青阶石板上隐隐露出零星残红,枯死的海棠和污雪融做一团,早已难分面目。

     眼前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景致,是红莲水榭。

    原来仅仅凭着感觉就能在黑夜中寻到这里……

    楚晚宁,就停在这儿。

    睡在素净冷硬的床上,和平常一样。

    任谁也想不到,那仙尊竟徒剩了一具空壳子。清冷的光影穿过窗棂,洒落下来,映得他的脸庞如梁上未融的细雪一般煞白。整个人唯一鲜活之处便是耳坠上那枚绛红色耳钉。

    “楚晚宁,你……冷不冷?”

     墨燃想去抱住他,给他暖暖身子,却又怕楚晚宁生他的气,再一次从他眼前消失……

     伸出的手停在了当空,又被无措地收了回去。

     他跪坐在床边,茫然望着床上的人。

      狂喜是他,愤怒是他,痛恨是他,癫狂是他……失神也是因为他。

    这个人何其神通广大,一举一动,哪怕不咸不淡一句话,都能无时不刻牵动着踏仙君的情绪,甚至夺了他的心魂……

     默然良久,那双深邃玄寒却涣散无神的眸子微微转动了一下,“楚晚宁……你凭什么?”极轻的声音在过于沉静的室内格外明显。

   “凭什么……让我这么……痛……”

   “不…我怎么可能会…痛?我…我快慰还来不及!”

  “对!我…我……”

   墨燃下意识站起,然而双膝由于跪立太久已然痛麻难耐,他的身子不受控制地扑倒在榻边,楚晚宁苍白至极的脸在眼前放大。

   墨燃微微一怔,“可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一丝快意?”

“为什么……楚晚宁你告诉我为什么?为什么?你回答我啊!你凭什么?凭什么……”

   洁净的被褥被攥得有些变形,“楚晚宁……你理理我,理理我,好不好?”

  ……师尊,你理理我。

  他们之间从来都是他在主动,送花也好,求欢也罢,想来依那人的性子定然是不会做这种事情的。他的主动从未得到过什么回应,现在更是不会了。他好像一直在期许着他的回应,穷极各种手段,哪怕是他的憎恶,他的不屑,他的漠然,他也渴及。

  他该恨楚晚宁的,他那么绝情,师昧的死他罪无可赦,可是他从未想过要他偿命。他原是觉得单单一死未免太便宜他了,所以他折断他的傲骨,践踏他的尊严,辱没他的身体,囚他于红莲水榭八年之久,这本就是他该受着的。可是,从什么时候开始,欲望深处渐渐生出了不可控的情意?

   突然有什么东西在心底里缓缓蠕动,强烈的不适感,在模糊扭曲他的意识。墨燃紧紧攥着胸口的衣服,强压下那股不受自己控制的意念。略显苍白的薄唇扯出一抹苦涩的笑,情之一字放在他和楚晚宁身上未免过于可笑了。

   宁愿赴死也不想再与自己有任何纠缠。

   他和他,只有恨……


热知识:蓝手+心心+关注=作者傻乐一天呦~

评论(5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